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预留号码怎么改 可以网上修改吗?

    在如今,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都需要填写一个预留手机号码,这个号码是非常重要的,以后很多的银行卡业务,都是需要通过这个预留号码来验证,那么银行卡预留号码怎么改?银行卡预留号码可以网上修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卡预留号码
    银行卡预留号码

    银行卡的预留电话号是用户首次在银行网点柜台办理账户开户时,在个人信息中填写的,与网银预留手机号码、短信通知绑定手机号码、手机银行绑定手机号码等是相互独立的手机号码。

    在以往,银行卡预留号码,需要到银行柜台进行办理。但在如今,不少银行的银行卡预留号码,都是支持网上修改的,这无疑是十分方便的,也非常建议大家在网上修改,具体的修改方法,下面中国工商银行为例:

    1,进入中国工商银行官网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页面有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之后,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个设置,点击设置。

    3,进入设置之后,页面有客户信息管理,选择第二个:客户联系信息。

    4,进入客户联络信息之后,选择移动电话,然后点击修改、。

    5,修改完成之后,填入验证码,最后输入新手机号码,点击提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