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果ETC乱扣费怎么办 可以通过微信投诉吗?

    现在很多司机都是使用ETC了,这样一来上高速就不用停车也不用等待,可以自动缴纳过桥费了,但有些司机反映ETC会乱扣费,就是经常会扣错钱,那么如果ETC乱扣费怎么办,有没有哪里可以投诉呢?

    ETC
    ETC

    随着ETC的不断普及,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如ETC异常扣费,ETC随机扣费等。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呢?对于ETC异常扣费,通常可以拨打等人工客户服务电话进行处理,或者可以向收费站工作人员报告。通常,系统会记录车辆通过入口和出口的通过情况。

    一些地区开设了微信投诉渠道。例如,广东省的用户可以通过“粤通卡”微信公众号和“粤通卡”ETC小程序报告其投诉。以微信公众号为例。注意公共账户后,您将直接答复“扣费异常”,并出现一条消息提示您填写投诉表。

    湖南省还通过“湖南高速公路ETC”公共账户为车主提供交通记录查询服务。通常,在通过电话或微信投诉后,如果确认ETC确实有误,则将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