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情况属于严重逾期 这些相关信息借款人要看清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小伙伴都会与金融机构打交道,除了个人资质外,个人征信银行是非常看重的,一旦借款人有严重逾期的情况,不少金融业务基本都不能办理。那么,什么情况属于严重逾期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什么情况属于严重逾期
    哪些情况属于严重逾期

    一、连三累六。“连三”是指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而“累六”是指累计六次逾期还款。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银行对你的还款能力绝对是存在质疑的,而累计六个月的逾期还款有可能是用户习惯性逾期或者资金有问题,有上述情况的借款人,银行肯定会把你拒之门外。

    二、呆账。呆账是指已经过了规定的还款日期,经过多次催讨但是没能收回,使账单长期处于呆滞状态,大概率成为坏账的应收款。如果借款人的征信上出现了呆账,想要申请贷款基本没戏。如果你不主动去处理呆账,它可能会跟着你一辈子。

    以上便是“什么情况属于严重逾期”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不管是信用卡还是银行贷款,大家都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后续想要处理是非常麻烦的,甚至直接会被拒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