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什么卡加油比较划算 这些相关信息可以了解

    如今,拥有私家车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了,但现今油价也是不便宜,所以不少人都会寻找各类加油薅羊毛的方法,希望能够省点钱,比如银行卡加油优惠活动。那么,今年什么卡加油比较划算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什么卡加油比较划算
    哪些卡加油比较划算

    1、上海农商鑫驰白金卡。鑫驰白金卡持卡人当月非加油消费达标,并且持卡人为其本人名下上海地区中石化个人记名加油卡刷卡充值,就能够享15%返还的优惠。当月非加油净消费满999元,最高返150元/月;当月非加油净消费满9999元,最高返300元/月。

    2、邮储银行车主白金卡。去年7月5日至今年07月4日核发车主卡白金卡的新客户,在核卡45天内消费任一笔满288元,就能够获赠价值100元的中石化加油卡礼品。此外,单月计积分交易满2500元,在邮储银行家庭日(每周六)进行加油交易,按照加油交易金额8%返还加油金,上限80元。

    以上便是“2020年什么卡加油比较划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上述卡能够享受加油优惠外,广发银行奕驾系列主当月计积分消费达到3000元(含加油),加油就能够返现12%。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