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 K30 Pro什么时候上市 售价多少钱

    Redmi品牌自独立运营后,迅速获得了大众消费者的认可,而在近段时间,Redmi的总经理卢伟冰,也开始为RedmiK30Pro进行预热,这将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那么RedmiK30Pro什么时候上市?新机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Redmi
    Redmi

    2月25日上午,Redmi的官方微博正式确认,RedmiK30Pro将于3月正式发布。从目前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K30Pro将全系列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并且会搭载高刷新率屏幕,和LPDDR5内存。

    在售价方面,Redmi推出的手机,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预计K30Pro的售价也不会太高。有媒体预测,K30Pro起售价格将为2999元。但在目前,由于该手机尚未正式发布,具体的售价,还需等待发布会之后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