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办理最快 这种方法最为推荐

    在如今,很多人都想办理一张信用卡,这样在日常消费的时候,就能使用信用卡结算,对于个人信用的提高,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最快?网上信用卡办理流程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最快

    信用卡一般在网上申请速度比较快。信用卡有网申和线下申请两种方式,网申的只需要在网上填写申请表,提交材料即可。

    办理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

    线下申请的,需要申请人准备纸质材料到银行网点,银行网点再把材料邮寄到信用卡中心,信用卡中心收到材料后会开始审核。

    网上信用卡办理流程

    1、选择卡片:现在每家银行信用卡种类非常多,所以申卡前,一定要选好银行与卡片类型。

    2、提交资料:选好银行与具体信用卡类型后,申卡人可进入银行信用卡网站提交申请资料。提交资料前,申卡人一定要事先核实自己的资料,要确保所填信息真实有效。

    3、查询进度:申请人在线申请信用卡,要及时到网站或者通过银行服务电话查询办卡的进度,确认自己能够随时了解,关注办理的状态。

    4、激活卡片:当收到信用卡的时候,并不意味着马上就可以刷卡消费了,还需要激活信用卡。申卡人可在银行网站或拨打客服电话申请激活,只要激活成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一般情况下,在网上办理信用卡,如果申请人提供的资料没有问题,并且通过了银行的审核后,那么最快在半个月内,就能拿到信用卡了,这无疑是十分方便的,对于想要快速申请信用卡的人群来说,是非常建议在网上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