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助粒贷怎么申请 借款人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近段时间,民生助粒贷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一些小伙伴对这款贷款产品却不是很清楚,比如需不需要提供信用卡,申请的条件等。那么,2020年民生助粒贷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民生助粒贷怎么申请
    民生助粒贷申请

    据小编了解,民生助粒贷是银行旗下产品,其实跟之前的民生易贷是同一个口子,目前申请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最长24期,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想申请民生助粒贷需要满足如下的基本申请条件:

    借款人年龄在22-45周岁、有稳定收入、有正常使用信用卡,无逾期;认证资料:身份认证、个人基础信息认证、银行卡绑定及信用卡认证等。提醒:民生助粒贷没有信用卡是无法申请的,所以如果借款人没有该行的信用卡暂时是没办法获得审批的。

    以上便是“民生助粒贷怎么申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民生助粒贷是正规机构推出的产品,如果不小心逾期了,后果相对来说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