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 广大持卡者需注意

    信用卡和银行卡可不一样,前者具有透支额度使用的功能,后者只能是存钱、转账,并只可以在账户原有的额度上消费,只不过,信用卡使用过后,持卡者需要按期还款,不知道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但是广大持卡者需注意这个问题。

    信用卡逾期后果
    信用卡逾期后果

    为了能够提前消费,很多人会选择办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但不可否认,信用卡的存在有利有弊,就看使用它的人能否克制消费,能否正常还款,如果发生逾期还款,这对信用卡持有者是有影响的,根据逾期时间的长短,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呢?

    根据了解得知,信用卡逾期被纳入黑户,并不是按照时间计算的,如果信用卡发生逾期,会导致个人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被添上不良的信用记录。当信用卡连续逾期3期,或总逾期的次数大于或等于8次,那么,该信用卡持有者就会被纳入禁入类客户(黑名单)。所以,既然决定使用信用卡,就千万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