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正式员工是什么编制 待遇有多高?

    在很多人眼里,银行员工的待遇都是比较好的,可以双休还有五险一金,那么银行正式员工是什么编制呢?很多人挤破头都想进入银行上班,但是银行招聘的门槛也不低,很多人年薪几十万是非常普遍的事情。

    银行正式员工
    银行正式员工

    据了解,银行雇员是根据职位划分的,包括柜员、客户经理、产品经理、风险经理。按工作级别划分,有基层员工、部门经理、部门总经理。因此,由于银行对不同职位的薪水不同,因此没有关于银行雇员月薪的具体数据。即使同一职位在同一家银行,不同城市的薪水也完全不同。

    银行机构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银行的正式雇员(也称为银行职员),另一种是劳务派遣协议承包商。

    银行的正式工人是与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雇员。享受合同规定的正常工资、各种福利补贴和绩效奖金,有很多晋升的机会。银行的派遣工,即派遣合同仅与派遣公司签订合同,相当于临时工。

    派遣公司将您送往银行工作,然后银行将工资奖金分配给公司并将其发放给您。简单来说,您是在银行工作,而不是在银行工作,只是将公司派往银行从事辅助工作,而您没有任何进入管理部门的机会。薪水是收益低于银行的正规工人,奖金通常是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