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找工作容易吗 2月求职大数据告诉你

    由于疫情防护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各地依据自身情况开展复工安排,年前辞职的朋友都想知道2020年找工作容易吗?据了解,2月复工招聘大数据出炉了,当前招聘需求前十名城市如下所示。

    求职
    求职

    2月招聘需求排名前十城市

    深圳、东莞、北京、重庆、成都、广州、上海、郑州、长沙、杭州

    从这十个城市的经济情况可以了解到,上榜城市均为一线或新一线城市;从这十个城市的招聘需求来看,珠三角、长三角和成渝地区的招聘需求量较大。需要注意的是,因疫情影响武汉企业大部分还没有复工,所以此次排名没有参考武汉招聘数据。

    按照以往求职记录来看,大家都喜欢扎堆在北上广找工作,而当前北上广招聘需求排在前十名,那么是不是意味着2020年找工作很容易?据了解,此次招聘需求排名前10的职位是普工、操作工、包装工、组装工、销售代表、装卸/搬运工、保安、快递员、服务员及送餐员,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评定当前的求职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