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乌就业补贴政策 免费路费、食宿助力就业

    近日各地企业开始复工,不少地方以补贴形式鼓励外来人员就业,而义乌就业补贴政策是2月16日起生效,快来看看这些优惠、补贴你申领了吗?据了解,政府将全额补助企业包车接送员工的费用,且自行返回义乌就业的外来人员也可以拿到补贴,具体补贴标准如下所示。

    就业补贴
    就业补贴

    第一,全额补贴,2月22日前通过高铁、客运汽车方式来义的企业员工均可申请。

    第二,减半补贴,2月23日至2月29日来义的企业员工均可申请。

    同时,初次到义乌求职的外来人员可以享受三天免费食宿。当然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吸引到外来人才也可以申请补贴,如为义乌非公企业引进职工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若一次引进5人以上,义乌政府将给每人补贴500元;若一次引进20人以上,义乌政府将给每人补贴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