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鼓励网上求职 千家企业提供5万余就业岗位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了,且企业一再推迟复工,如今2020年第一季度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为了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青岛鼓励网上求职,让企业尽早招揽到合适的人才。

    青岛网上招聘
    青岛网上招聘

    据了解,青岛鼓励网上求职是为了让用人单位和农民工足不出户就能达成就业协议。同时,青岛网上招聘24小时全天候提供服务,有意向求职的朋友可以关注下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58同城、就业街、职多多等互联网招聘平台共同推出“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2020年农民工网络招聘大集活动。

    此外,青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还表示,外来务工人员可以登录青岛就业网或是扫描人力资源市场、灵活务工市场和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区域的二维码宣传海报查看具体岗位信息。

    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多多关注官方招聘信息,以免错过合适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