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不良能办信用卡吗 这些申卡技巧大家可参考

    个人征信花了的人申请信用卡,有可能会被银行认为很缺钱,申请批卡的可能性相对来说比较低。但也不是说征信花了就不能申请信用卡了,毕竟办法还有不少。那么,信用不良能办信用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可以参考的技巧吧。

    信用不良能办信用卡吗
    信用不好能办信用卡吗

    一、网上申请。个人信用不良后可以选择网上申请信用卡,选择一些门槛低的银行热门卡片。因为这些热门卡片银行是很有可能给你下卡的,而且网上申请也比其他渠道申请信用卡要容易许多,但个人资料不要过分夸大,否则有可能会被拒绝。

    二、以卡办卡。如果小伙伴们在其他银行有大额信用卡且使用良好的话,可以选择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来办理信用卡。你凭借这张卡去其它银行办卡,批卡会比较容易,而且额度还会比较高,一般不会低于已经持卡的额度,这个方法还是很不赖的。

    以上便是“信用不良能办信用卡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假如大家名下有房产、车产等财产,也可以考虑到柜台办理信用卡,向银行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如果银行认可你的经济实力,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下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