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网上可以买国债吗 购买流程投资者要了解

    国债由各商业银行承销,因此小伙伴们只能通过银行渠道购买储蓄国债。国债发行当天都要排队抢购,一些投资者就希望可以通过线上购买国债。那么,2020年网上可以买国债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国债的相关信息吧。

    网上可以买国债吗
    网上能买国债吗

    据小编了解,网上是可以买国债的。各银行网上国债购买流程大致相同,以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为例:购买国债前需要先办理一张对应银行的储蓄卡,并开通网上银行。登录工商银行官方网站,点击首页左侧的“个人网上银行”,并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登录。

    小伙伴们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后,在“我的账户”页面就能够找到“网上债券”,点金进入后在左侧导航栏可找到电子式储蓄国债。注意:第一次购买储蓄国债需要开通国债托管账户,如果没有开通过,系统也会有相应的开通提示,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以上便是“2020年网上可以买国债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储蓄国债通常在发行当日8:30正式开售,小伙伴们在8:30前登陆网上银行可以抢占先机,千万别错过时机。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