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公司如何向新冠肺炎患者理赔 官方回复来了

    随着人们风险防范意识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健康保险,如今新冠肺炎病毒来袭,不幸感染新冠病毒的投保人如何获取保险公司的赔偿呢?当前保险公司如何向新冠肺炎患者理赔官方回复来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各保险公司推出多项措施确保做好保险理赔服务,具体如下所示。

    新冠肺炎出险理赔
    新冠肺炎出险理赔

    第一,保险公司将开通理赔绿色通道,24小时全天候受理投保人报案信息,并简化理赔程序,安排专人对受疫情影响投保群众提供理赔服务;

    第二,取消定点医院、观察期、免赔额等理赔限制,对出险投保人做到应赔尽赔,对正在隔离治疗的患者给予赔付款或慰问金;

    第三,将新冠肺炎纳入意外险、疾病险保障范围,取消“特定传染病”等免责限制。

    上述是官方对保险公司如何向新冠肺炎患者理赔的权威解释,希望能够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