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这几个方法很实用

    支付宝可以用于消费、转账,也可以用于理财,但如果放太多钱在支付宝里,用户们又不是很放心,所以想要把钱提现到银行卡里面,然而,想提现又发现需要手续费,你知道支付宝提现怎么免手续费吗?建议尝试一下今天介绍的这些方法,还是很实用的。

    支付宝免费提现方法
    支付宝免费提现方法

    最开始认识支付宝的时候,大概很多人是通过淘宝了解到的,因为我们在淘宝买东西,需要先开通支付宝并进行绑定,但后来,支付宝作为第三方支付平台,深受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只是支付宝提现要收费这一点就挺令人纳闷的,快来看看支付宝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第一个方法是通过余利宝,在支付宝的输入框中,搜索余利宝并进入,将零钱转入余利宝后,再进行提现,就可以免手续费了,非常简单;第二个方式是将余额转入“网商银行”进行免费提现,打开网商银行APP,将支付宝的余额直接转入网商银行的活期账户,绑定任意银行卡后,就可以把钱提现到银行卡。第三种方法是通过小微商家收钱码进行免费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