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次蝉联中国首富 2020年马云身价多少亿

    疫情期间,富豪不用担心没有收入来源,没有生活压力,那2020年中国首富马云身价多少亿呢?近日,2020年胡润中国富豪榜发布了,马云家族第三次蝉联中国首富,财富为3150亿元人民币,去年还是2701亿元,比去年多出450亿,果然资本增值的速度是最快的。

    马云
    马云

    在这份榜单中,马云家族以3150亿人民币位居首富,紧随其后的是马化腾(3080亿人民币)、许家印(2310亿人民币)、孙飘扬夫妇(2000亿人民币)和92岁的李嘉诚(2000亿人民币)、92岁的李兆基(1890亿人民币)。

    在今年的财富榜上,地产行业大佬落榜很多,但是科技行业却成为创造财富最多的行业,尽管最近科技股暴跌不止,但是从这副榜单上的变化来看,科技领域大有可为,请大家长远布局,不用纠结此时此刻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