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企业贷款可以延期还款吗 这个通知可以了解

    近段时间,不少企业多多少少都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其中一些中小微企业欠着银行一笔钱,但短时间内又没有资金可以还上,所以还是比较着急的。那么,2020年企业贷款可以延期还款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企业贷款可以延期还款吗
    企业贷款延期还款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应对疫情,银保监会、人民银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等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的通知》,对符合条件、流动性遇到暂时困难的中小微企业贷款,给予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

    对于1月25日以来到期的困难中小微企业贷款本金,以及1月25日至6月30日中小微企业需支付的贷款利息,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根据企业申请,给予企业一定期限的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还本付息日期最长能够延至2020年6月30日,免收罚息。

    以上便是“企业贷款可以延期还款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企业贷款延期还款记得要向银行申请,否则一旦过了还款的日期,还是有可能被收取罚息的,还会影响个人信用。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