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掌上车贷随心购怎么申请 只要满足这些条件即可

    现在很多人买车都是贷款的,平安银行针对车贷服务推出了一款随心购产品,那么掌上车贷随心购怎么申请呢?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审批呢?如果是准备买车而资金又不够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掌上车贷
    掌上车贷

    平安银行的掌上车贷随心购,它主要面向拥有驾驶执照且收入稳定的用户。他们在线申请配额,并在离线签名后在线签名。目前,最高申请限额为30万元,最长为36个月。申请需要个人身份信息认证,居住证,收入证明等。

    有两种申请方法:

    1.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手持汽车贷款”,单击以查看配额/立即申请,填写申请信息,客户经理提交后将与您联系;

    2.扫描平安银行客户经理的特殊QR码,填写申请信息,客户经理将在提交后陪同申请。

    掌上车贷随心购申请条件:

    1.借款对象(包括借款人,共同借款人,担保人):中国公民,中国香港,澳门和台湾人民,外国人;

    2.借款人年龄≥18岁,借款年龄≤70岁;

    3.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户口簿,港澳台通行证,护照;

    4.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5.具有稳定的合法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