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本科生七折买房 本月15日起可申领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房价其实比过去几年又上升了很多,和五年、十年前的房价相比,肯定是上涨了,自温州本科生七折买房的政策公布后,有的人欣喜若狂,恨不得赶紧申领完成,据悉,本月15日起可申领房源。

    温州本科生买房优惠
    温州本科生买房优惠

    楼市调控政策的实施,对房地产行业不可能没有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它对楼市房价也带来了影响,稳字当头的房地产市场,房住不炒是至今为止依旧没有改变的市场定位。近年以来,多地出台人才引进政策,大多是以购房为主,早在2019年底,温州本科生七折买房的有关政策便发布了。

    据3月3日消息,温州市发布首批人才住房配售公告,共计筹集1700多套房源,共计大约18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市本级300套左右,有74套是安置存量房,位置在温州市中心区域,还有226套分布在市区各核心板块,是商品房配建项目的预售房。

    报道称,温州市首批人才住房配售的申领时间,从今年3月15日起,截至4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因此,优秀大学生以上人才自本月15日起可申领房源。需要注意的是,温州本科生七折买房,10年内均为共有产权,自签订买卖合同之日算起,这期间内不得上市流通周转,也不得办理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