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发放价格临时补贴 为困难群众提供生活保障

    1月份CPI涨幅扩大,为了不让困难群众生活受到影响福建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如今符合条件的困难户已经顺利领取。为了了解福建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具体情况,接下来小编将整理福建省发改委发布的最新消息。

    临时价格补贴
    临时价格补贴

    第一,自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省已及时启动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为困难群众发放4267.46万元价格补贴,受惠群众超77万人;

    第二,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等地还在足额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基础上向城乡低保户、特困人员累计发放5194.58万元节日性价格补贴、节日慰问、副食品补贴;

    第三,福建省还推出了平价商店,粮油肉蛋类以低于市场均价5%以上的价格销售,而蔬菜类以低于市场均价15%以上的价格销售。

    总而言之,疫情期间遇到困难的群众应主动向相关部分反映,以便及时获得相应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