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新农合生孩子报销多少 这些情况大家要了解

    如今不少地方的新农合已和城镇居民医保合并,但一些朋友还是将农村地区缴纳的医保叫做新农合。大家都知道,职工生育保险能够用来报销一部分生育费用。那么,2020年新农合生孩子报销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农合生孩子报销多少
    新农合生孩子报销比例

    2020年新农合生孩子是能够报销的,报销比例与就医地点、生产方式等因素有关,例如某地新农合报销生孩子的比例如下:如果是顺产的话,在乡镇级定点医院就医,一般可以定额补助300元;如果是在县级及以上定点医院就医时,一般定额补助450元。

    而剖腹产新农合报销比例则是:如果做了剖腹产手术,一般报销起付线为2000元。费用在2000元到7000元的部分按照45%的比例报销;费用超过7000元的部分按照65%的比例报销。以上只是某个地区的情况,建议小伙伴们到当地医保中心了解清楚。

    以上便是“新农合生孩子报销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市场上也有不少的保险可以购买,小伙伴们如果有条件还是可以配置一份保险的,毕竟能够为自己提供多一份保障,具体情况可以到保险公司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