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哪些软件可以赚钱 重点推荐这几款app

    因为受疫情的影响,还有不少人在家没有开工,太过清闲而不知道要干嘛,这时候最需要找几款可以在手机上赚钱的软件了,既能够赚钱,也可以打发时间,那么手机哪些软件可以赚钱呢?今天小编就来重点推荐这几款app给大家。

    手机赚钱app哪些好
    手机赚钱app哪些好

    第一款,挖客,这个名字对一些人来说可能很陌生,但它是可以赚钱的,在家无所事事就可以打开手机赚钱,一个广告红包是0.1元,抢红包满1元就能提现,提现成功1秒到账;第二款,全球看点,这个app是看新闻的,每天打开app看3分钟的新闻,即可获得0.38个GC币,它在市场上可是很值钱的。

    第三款是刷宝短视频,通过看视频获得金币,不同的视频,可拿到的金币也不同,有的视频看完可获得90个金币,有的可达150金币,最低提现金额是0.3元,也可选择3元、10元、20元、50元、100元等提现金额,一天只可以提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