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均月薪9665元 将有3成职场人计划改变工作状态

    对于职场人而言,月薪是最关注的问题,那么,现在职场人的月薪是多少呢?然而,根据一份报告,于职场人目前人均月薪9665元。此外,报告还披露,在疫情过后,将会有3成职场人改变工作状态,而选择的行业分别销售、生产管理等。

    就业趋势调研报告
    就业趋势调研报告

    在职场,工资是少不了的话题,每个人都想自己的工资提高。昨日,有招聘网站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职场人目前人均月薪9665元,其中,有许多人打算疫情后,换份工作。同时,职场人对工作的期待是提高工资。

    9日,某招聘网站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职场人目前人均月薪9665元。疫情结束后,33.8%的职场人计划改变工作状态,其中选择回家乡发展的比例达36.5%,主要是为了方便照顾父母。年龄与职场人对城市的选择也息息相关,95前职场人更偏好一线城市,95后更偏好新一线、二线和三线城市。

    此外,选择改变工作状态的职场人中,78.7%因个人主见而选择跳槽、换城市或深造,48.4%的人为了挑战自我和寻找更多机会,也有43.0%是因对当前的工作生活不满。此外,根据《2020年就业趋势调研报告》显示,职场人择业时考虑的TOP3因素是薪资水平、个人发展和工作环境;58.9%的职场人对2020年的工作期待是涨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