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股灾来了吗 6月份是否迎来大牛市

    2020年3月9日,美股9:30开盘后就熔断了,暂停交易15分钟,美股市场暴跌,引起全球股民恐慌,2020年股灾来了吗?6月份是否迎来大牛市呢?对于投资者的诸多疑问,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A股投资者要淡定。

    A股市场
    A股市场

    中国股市拥有蓝筹估值优势,同时抗疫战已经取得积极进展,各行各业陆续复产复工,社会经济活动逐步恢复真长,政府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为经济发展提供动力,中国的消费市场广阔,中国正成为全球资金的避险地。因此,中国投资者要淡定。

    那A股市场6月份会迎来大牛市吗?虽然众多投资者都是这么期待的,可是股市风云变幻,非常神秘,不是人力可以左右的,网上业内人士的预测只能作为参考,不能作为信仰。但可以肯定的是,疫情结束后,大概率利好A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