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和理财哪个好 这些信息投资者需要看清

    不少小伙伴在手头有一笔资金后,一般都会考虑通过理财来抵御通货膨胀,避免自己的财富缩水。在如今的理财方式中,基金定投和银行理财产品则比较受人青睐。那么,基金定投和理财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基金定投和理财哪个好
    基金定投和银行理财区别

    一、投资门槛。据小编了解,基金定投的门槛和一次性买入门槛相当,基金产品一般都是10元起投。而银行理财产品的起投门槛则要高得多,一般都是5万元起投。当然,也有部分现金管理类产品将起投门槛降到了1万元,可以看出银行理财产品门槛较高。

    二、流动性。基金定投的优势只有长期坚持才能更好的发挥出来,所以一般建议定投时间在年以上。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选择较多,从几个月到几年不等。此外,基金定投是需要承担一定交易手续费的,而银行理财产品不收取额外手续费。

    以上便是“基金定投和理财哪个好”的简单对比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基金收益率与市场行情等因素有关,行情较好的时候定投收益率可以达到8%以上,而银行理财产品平均在5%左右。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