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0万一天收益多少 投资前这些信息需要了解

    余额宝是不少年轻人比较常见的一种理财工具,我们只需将钱存入余额宝,就可以每天赚取一笔收益了。但不少小伙伴对此还是不太了解,所以会提前了解余额宝的具体收益。那么,余额宝10万一天收益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10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10万一天收益

    余额宝每天都会产生收益,具体的收益以官方公布的收益率为准。例如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在2.3%左右,用户存入10万元一天的收益大约为6元。提醒: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收益是浮动变化的,因此每天的收益都有所差别。

    理财市场上的理财产品数量众多,这些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和风险等级都略有差别。低风险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大概在1%~4%左右。中等风险等级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大概在4%~8%左右,高风险等级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大概在8%以上,这类产品包括股票基金等。

    以上便是“余额宝10万一天收益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有些小伙伴看到朋友买的基金赚了不少钱,自己也想参与其中,但要清楚的是,股票型基金风险是比较高的,有可能会亏损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