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大学摆摊卖什么赚钱 成本低又火爆的几大商机

    大学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摆摊位置,有的学校可以在校内的固定区域摆摊,有的学校虽然不允许,但是校门口或者附近,也都对摆摊商户比较宽容,只要不卖违法或有损学生健康的商品,往往都是可行的,但是在大学摆摊卖什么赚钱呢?

    学校摆摊赚钱的商机
    学校摆摊赚钱的商机

    在大学摆摊卖服装,成本低又深受学生党的欢迎,很多人觉得上了大学,更加自由了,想买什么也没人管,各种漂亮衣服、包包、鞋子都是小女孩非常喜欢的,而且进货批发价其实很低,成本不高,利润倒是还不错,在大学卖衣服会比较好赚钱,十五元、三十块一件。

    大学周边可以摆摊卖烧烤或小吃,学生们最馋这么美食了,平时在学校食堂是很少见的,好不容易校门口有得买,肯定吸引不少学生前去消费,这也是成本较低又火爆的一个商机,但定价很重要,一是因为消费对象主要是学生,二是因为这毕竟是摆摊,不是在店里,价格不宜太高。

    煎饼果子也可以在校门口摆摊售卖,不仅可以作为早餐,也可以当作零食来吃,而且煎饼果子只要用材得当,做得营养又健康的,生意也会非常火爆,而且如今的煎饼馃子原料基本不局限于绿豆面摊成的薄饼,还有黄豆面,黑豆面等多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