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是正规的吗 这个平台好还是有钱花好

    说到“360借条”相信有许多人都认识,现在有朋友想向360借条贷款,但不知道360借条是否正规?你知道360借条是正规吗?当然是正规的平台。据悉,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的产品,自然是安全又靠谱,而且用户活跃度非常高!

    360借条平台
    360借条平台

    这两年,出现了许多网贷平台,大家借钱时非常方便!其中,360借条是人气比较高的借贷平台。由于有些人不了解360借条平台,不知道360借条是正规的吗?大家可以放心向360借条平台借钱,是一款靠谱正规的借贷平台。

    360借条是由360金融旗下产品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拥有的用户数量比较高,并且活跃度非常高,这是其他借贷产品都做不到的。而且,360借条平台是无抵押、纯线上消费的信贷平台,而360金融的背后是互联网大鳄奇虎360,可见360借条是正规公司推出的贷款平台,值得信赖。

    那么,360借条和有钱花这两个平台哪个比较好呢?而“有钱花”平台背后是百度。其实,这两款产品都好,360借条和有钱花都有较大的受众面。只是在利率方面,有钱花平台低点,至于二者哪个更好,其实不分伯仲,只能根据投资者自身需求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