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借钱 逾期会上征信吗?

    在如今,很多互联网平台,都推出自家的网贷服务。京东金条由京东推出,其功能和申请方式,和支付宝的蚂蚁借呗类似,很多京东用户都申请使用,那么京东金条怎么借钱?京东金条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京东金条怎么借钱

    1、打开京东APP,进入软件主界面。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2、点击我的界面中的“我的钱包”,进入钱包管理界面。

    3、点击“金条借款”,进入借款界面;点击“立即激活”激活后即可使用借款功能了。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是上征信的。现在京东金条与各地商业银行合作放款,一般由京东金条接受借款申请,并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交由各商业银行发放借款。所以,借款到账时,会显示为某某银行为你提供了借款。银行的借款都是要上征信记录的,不过只要按时足额归还贷款,征信信用也不会有问题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京东金条只针对京东白条用户开放,但对于一般的信用记录情况良好的京东白条来说,想要成功开通京东金条是很简单的。而京东金条是上征信的,在使用的时候,切忌不要发生不良使用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