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年失业找不到工作 不要抑郁绝望应该做小生意

    世界上有两大不幸,己婚生子后丧夫和中年失业找不到工作,如果这两大不幸集中在一个人身上,那人生真是充满了苦涩的味道。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千万不要抑郁绝望,应该做一点小生意,自己当个小老板,重新把日子过好了。

    赚钱
    赚钱

    门槛较低的小生意还挺多的,可以去地铁站口卖早饭,烤地瓜,晚上卖炒河粉、酸辣粉、麻辣烫等,有了积蓄之后还可以盘个店面,做个专门的粉店或者快餐店,如果自己还有想法,可以试一试创业。路都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你不认为现在是困境是泥淖,那这就会成为你人生的新起点。

    还可以做低龄儿童托管所,这个创业项目对创业者无年龄限制,但初期投入较多,主要用于租房子及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还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