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网贷好过的口子 2020年借钱攻略

    2020年大环境不好,如果找不到工作,也没有足够的存款,那就只能吃土了,对了,如果是在城市,土也是资本家的,不免费。这个时候只能依靠借贷度日了,不好向朋友开口,可以找大额网贷好过的口子,小编给大家一份2020年借钱攻略,来看看吧。

    网贷
    网贷

    轻松e贷:申请渠道很多,可以在北银消费金融APP申请、关注北银微信公众号、下载京东金融-借钱,个人资质越好,利率也就越低,申请门槛低,需要年龄在20~50岁之间,有稳定工作或收入。

    马上分期:申请条件很简单,只需要借款人征信良好,年龄在18岁以上55岁以下,有正当的职业或身份,完成身份验证,即可申请。

    优客分期:最高可以申请50万元的额度,适合个人资质比较好,在中国银行有相关业务的用户。持中国银行信用卡即可申请,很方便快捷。

    以上就是比较容易下款且额度较高的网贷口子,门槛也比较低,通常用手机就能完成申请,钱马上到账。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网贷口子利息都很高,年利率可能在18%以上,希望大家度过困难后,停用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