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这些申卡技巧可以注意

    在如今,很多有稳定工作的人群,都会办理一张信用卡,因为对于这类人群来说,很比较容易申请到信用卡的,但对于没有工作的人来说,就比较麻烦了,那么个人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现在的信用卡办理流程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1、如果你有足够的资产证明,例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存款单据等,能够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那么还是可以申请到信用卡的,但同时需要有很好的个人征信。

    信用卡
    信用卡

    2、没有工作可以去向银行申请附属卡,同样可以享受到一定的额度信用卡。

    3、可以选择一些申请条件比较宽松的银行,考虑申请银行主推的信用卡,例如平安由你卡、浦发青春卡等,比较容易办理。

    信用卡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1、以工商银行为例,进入工行官网,点击“信用卡--我要办卡”。

    2、选择想办理的信用卡,然后选择省份和城市,然后点击“立即申请”。

    3、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点击“下一步”,确认后点“提交”即可。

    4、审核通过后,银行会以快递形式寄给用户。

    总的来说,虽然有工作的人群,想要申请信用卡很容易,但不代表对于没有工作的人群,就不能申请信用卡了。一般来说,只要向银行提供足够的资产证明,个人在征信上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想申请到信用卡,还是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