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十万闲钱该如何理财 选择这些理财方式收益最大

    现在有许多人都喜欢理财,因为这样比较安全,又能获取收益,这是钱生钱的好方法。现在有手头上10万元闲钱,由于,有许多人不懂得理财,因此,想问一下有十万闲钱该如何理财?你认为目前,有哪些理财方式,让收益率更高?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如果手头上有闲钱,自然是进行理财,比放在身边安全。同时,选择理财方式也是很重要的,选对理财方式,收益才能高。现在有朋友对理财不太了解,不知道有十万闲钱该如何理财?据说,选择这些理财方式收益最大哦!我们来看看。

    银行理财产品:如果有十万元闲钱,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本。银行五万以上的理财产品,相对利息会高一些。可以一部分买过时间久一些的固定理财。一部分,选择购买短时间的理财产品。

    分批买股票:以相对比较低的成本购入更多的份额,这样基本上一个涨停板就达到了10%的收益,但是的确不好碰到,不过也是很多的,一定要擦亮眼睛,选好股票,而且注意一定要分批进入,这样有机会补仓调整。

    债券基金:如果资金是长期闲置的,比如一到三年都用不到,还可以考虑债券基金。波动相对更大点,中间出现-3%左右的亏损都是有可能的。不过债券基金长期收益率不错,平均下来可以达到6%-7%左右。但是风险性还是有的哦,不要盲目,要结合自身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