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哪些工作涨薪 需要找工作的点进来

    2020年湖北武汉招聘信息备受关注,不少失业的湖北人、武汉人找工作会比较艰难,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湖北武汉还没有全面复工,岗位少之又少。有网友问,疫情过后哪些工作涨薪?需要找工作的点进来看看吧。

    薪水
    薪水

    作家方方说过,“时代的一粒尘土,落在个人身上都是一座大山”。疫情如山倒,大树不会轻易倒下,但是对于绝大多数的我们来说,都是平凡的个体,我们只能寻找属于自己的那条羊肠小道。

    目前,网上所说的线上教育、电商销售、线上办公、网络游戏、医疗防护等都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和过人的智慧甚至是专注能力,如果你只是一个几小时就要刷几次抖音的普通人,这些工作是做不了的。那普通人怎么找疫情过后涨薪的工作呢?考公务员吧,疫情期间,公务员没有失业,没有减薪,这不就是相对涨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