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会延期发布吗 产业链消息这样说

    受疫情影响,全球智能手机生产链,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根据美国媒体报道,iPhone在美国市场,已经开始出现缺货的状态,并且苹果新机的发布,也可能会受到影响,那么iPhone12会延期发布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2
    iPhone12

    数据显示,2020年2月份,iPhone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量不足50万台,而疫情还对iPhone的生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美国的多家运营商表示,iPhone11系列手机的供货量开始下滑,预计在今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12也会延期。

    但产业链也有消息透露,如果全球疫情得到控制,那么iPhone12将会如期发布,不过其供货量,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据了解,iPhone12系列分为三个版本,均搭载苹果A14芯片,并且全系列支持5G网络,可能会取消刘海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