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绑定了银行卡 切记要打开这2个按键

    微信平台是有很多人用的,它的支付功能也很受欢迎,所以为了方便支付消费,人们通常会选择绑定一张银行卡,但是微信绑定了银行卡,切记要打开这2个按键,这样也能够尽量避免发生被盗刷事件,或是银行卡的钱被莫名其妙扣掉。

    微信绑定银行卡要注意
    微信绑定银行卡要注意

    如果将微信绑定了银行卡,绑定成功后,首先,要记得设置微信密码,在微信支付功能打开右上角的“...”即可找到支付密码的设置入口,点击输入自己容易记得住的数字即可,即使忘记支付密码,在微信上也可以重置密码,这样一来,在支付时就要先输入支付密码。

    第二个按键,是关掉免密支付功能,同样在支付管理中,找到微信免密支付的入口,点击进入即可看到自己开通了哪些免密支付服务,比如视频app的会员,音乐app等,一旦到期,将会从微信余额或银行卡中自动扣费,所以如果微信绑定了银行卡,切记要打开这2个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