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清明节放假安排 加班有三倍工资吗

    现在已经进入3月中旬了,距离今年的清明节越来越近了。作为法定节假日,2020清明节放假安排是怎样的呢?根据通知,今年明清放假3天。在放假期间,必须要有人在岗位上,那么,在清明节期间加班有三倍工资吗?

    清明节哪天是三薪
    清明节哪天是三薪

    根据我国习俗,在明清节当天,人们会祭扫,缅怀先祖、寄托哀思。现在大家对清明节放假安排,很感兴趣,随着清明节临近,放假多少天呢?2020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来了!清明将有3天假期,4月4日至46日。

    2020年清明节放假通知: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凡在4月4日(清明当天)当天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在4月5日、4月6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可以给劳动者安排补休而不支付加班工资,如果不给补休,则应当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