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全险包括什么 购买需要多少钱一年

    在如今,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如果不知道购买什么车险,往往都会选择一份汽车全险,这样就能得到较为全面的保障了,但汽车全险是有很多坑的,那么车险全险包括什么?车险全险多少钱一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险全险
    车险全险

    保险公司汽车全险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以及车上人员责任险等,其中附加险还有玻璃单独破碎险、划痕险、自燃损失险、涉水行驶险、无过失责任险、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车辆停驶损失险、新增设备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等。

    而在价格方面,车险的价格与多种因素有关,包括销售渠道;驾车人的年龄、驾龄和性别;汽车本身的使用情况及其安全装置和停放场所等;车辆在以往是否有过发生赔款的情况;行驶区域等。一般来说,车险全险的价格在3000到6000元左右。

    一般来说,购买车险全险后,日常的驾车行驶中,基本的事故损失,都可以得到保障。但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很多车主而言,车险全险的部分险种,其出险的机率是很小的,并且车险全险保费很高,并不建议所有车主都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