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CPI同比上涨5.2% 你的理财收益跟上物价吗

    根据国家统计公布的信息得知,2月CPI同比上涨5.2%,这给不少人增加了经济压力。当然了,2月份物价上涨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息息相关,也正因此次疫情与物价上涨双重影响下,大家开始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

    2月物价上涨
    2月物价上涨

    现在有数据显示2月CPI同比上涨5.2%,那么你2月份的理财收益是否跟上物价呢?从国债投资收益来看,当前5年期国债投资收益约为4.27%;从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来看,当前1年期银行理财投资收益约为4%;从银行定期存款平均收益来看,3-5年期银行存款收益约为4%。

    从以上对比数据可以看到,当前稳健理财投资收益跟不上物价上涨,因此大家需调整个人理财投资方式。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财方式和投资心得,在此环境下你有什么好投资理财建议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