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网贷不用还 这么做可合理降低负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来得比较突然,不少人“举债度日”,但因贷款需偿还的利息比较高,很多人都希望早点还清债务。其实,2020年这些网贷不用还,如果你借了以下两种网贷,那么可以合理拒绝还款哦。

    套路贷
    套路贷

    第一种:收取砍头息的贷款

    此类网贷一般是事先收取利息,如在网贷平台借了2000元,到手只有1600元,但实际需偿还2000元。事实上,网贷平台提前扣掉的400元不需偿还,若平台要求还款,可与其沟通并要求将事前扣除的400元用于抵消部分贷款本金及利息。

    第二种:套路贷

    如果你在某个网贷平台借款后无力偿还,这个时候催收人员要求你在指定网贷平台借款,并将借到的钱用于偿还先前的欠款,这个就属于套路贷了。因此,遇到此类以贷还贷操作时,应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并拒绝偿还超银行四倍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