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籍女被开除工资引关注 拜耳公司年收入高吗

    近日,一段澳籍女子抵京拒绝隔离的视频,在网上被广泛转发。据说,这位澳籍女是拜耳公司的员工,随后,拜耳公司也证实了。然而,这位澳籍女被开除工资引关注!你知道拜耳公司年收入高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拜耳开除澳籍女
    拜耳开除澳籍女

    这位澳籍女子抵京后,不仅拒绝隔离,还不戴口罩出门跑步,防疫工作人员上前劝阻时,还大喊大叫。很快拜耳公司对该澳籍女辞退处理,立即生效。现在澳籍女被开除工资引关注!大家都好奇这位澳籍女工资是多少?

    从视频看到,一位澳大利亚籍华人女子从国外返京后不按规定居家隔离,而且还不戴口罩出门跑步,防疫人员上前劝解时,女子不听还大喊救命称有人骚扰。随后民警赶到对其发出了警告,在中国要遵守中国的规定。必须按规定居家隔离14天,对该女子进行了登记。该女子答应居家隔离14天。

    后来得知,这位澳籍女子是拜耳药业的一名员工,这个拜耳公司可不简单,它的总部位于德国的勒沃库森,在世界各地都设有工厂。随后,拜耳中国公司迅速对视频进行了核实,梁女士确实是公司员工。3月17日,拜耳中国官方发布微博:将梁女士辞退,即时生效!

    据了解,拜耳公司是德国的一家产业集团,创办至今已有157年历史,其主营业务是生物制药。那么,这位澳籍女在拜耳公司工资是多少?据说,年薪达到了150万元,在拜耳公司的职位挺高。此外,根据网站数据,拜耳公司(大中华区)的平均工资为10870元人民币,根据其发布的招牌信息来看,该公司不少职位的薪资待遇,均高出同行不少,整体的待遇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