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人在深圳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没社保怎么买?

    深圳是我国最发达的城市之一,为了防止房价的过度上涨,保障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当地实行了严格的限购政策,外地人想在深圳买房,是存在一定的限制的。那么外地人在深圳买房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外地人在深圳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1、购房者必须提供连续五年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记录,或者是个人所得税缴纳记录。

    2、必须满足当地的限购政策。也就是说,购房者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没有房产,才有购房的资格。

    深圳买房需要什么条
    深圳买房需要什么条

    3、必须要能够出具有效的身份证明,包括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有效的暂住证原件以及结婚证原件等等。

    4、需要有足够的经济能力,首先,房价本身就比较高,虽然可以贷款,但是单单首付款就是一笔不菲的费用,其次,如果购房者或者其家庭成员在外地有申请过购房贷款的,在满足深圳购房的前提下,再次申请贷款需要按照二套房标准来执行,也就是说至少需要支付60%以上的首付款才行。

    总的来说,如果在深圳当地没有缴费社保的记录,是不能在深圳买房的。其次就是,因为限购政策的影响,如果购房者已经在本地拥有房产,那么是不能第二套的。此外,深圳房价较高,购房者需要有足够的经济条件。

    深圳买房注意事项

    1、购房者应该去房产现场看房,重点关注房产楼盘有无预售资格。在检查楼盘是否具有预售资格的流程里,重点是查商品房的预售证证明,如楼盘是否公开进行内部认购、预售证有否挂在售楼部显眼处、预售证是否过期等。

    2、购房者要看认购书是否能保证公平。认购书的内容一般包括:双方当事人的基本情况。房屋基本情况(含房屋位置、面积等基本情况)。价格计算。签署契约的时限规定。大家要看清楚其中内容是否有违反平等、公平的原则。

    3、标准格式的购房合同文本并非不能增删、也不能更改。消费者在签购房合同时有权利仔细琢磨合同的条款细节,对其中不满意处提出改动要求。同时,购房者还应注意格式合同中的空白待填处,要懂得把许多保障自己权益的细节填上,并规定达不到条件应承担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