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可以提前还款吗 具体步骤怎么操作?

    说到蚂蚁花呗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每个月都要给它还钱,那么花呗可以提前还款吗?据了解,蚂蚁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也可以每个月分期还款,对于经常网购的小伙伴来说十分方便,但是有一点大家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

    花呗
    花呗

    用花呗买东西十分过瘾,但是在还款日就是这些宝呗青年的“末日”了。有人说,如果迟早要还款,为什么不提前还呢?

    花呗分期以后也是可以选择提前还款的,并且仅支持提前还款下个月账单或者全部结清,具体操作如下。

    1.提前支付下个月的账单,用户打开支付→花呗→我的账单→下月应还→未出账→提前还款,点击确认还款,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还款成功。

    2.花呗提前全部还清,打开支付宝→花呗→我的→帮助中心→我的客服→花呗分期问题→花呗提前结清,然后进入到还款页面,会出现剩余未还款金额,确认后点击”全部还清“,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提前还款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