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怎么提现 手续费怎么算?

    在如今,支付宝APP上是提供基金和股票购买服务的,很多人都会在支付宝上买基金,这样是非常方便的,也不会扣取额外的手续费,那么支付宝基金怎么提现?支付宝基金提现手续费怎么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支付宝基金怎么提现

    1、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总资产“-“基金”;

    2、进入基金,选择需要提现的基金;

    支付宝基金
    支付宝基金

    3、进入到需要提现的基金的页面,选择”卖出/转换“;

    4、根据页面的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支付宝基金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支付宝基金卖出手续费计算公式为:赎回费用=赎回数量*T日基金份额净值*赎回费率。

    假设某只基金持有7天内赎回费率为1.5%,10月11日当天这只基金的净值是3元,A持有6天后在11日这天赎回基金100份,那么赎回费用=300*1*1.5%=4.5元。

    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基金提现,就是一个赎回基金的过程,所以资金一般需要1到3天时间才能到账的。而部分基金,例如QDII基金,最多需要10个工作日才能到账。一般来说,建议大家在基金交易时间内赎回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