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发钱细节曝光 大多数纳税人最高可获1200美元

    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美国经济受到了一定的冲击,美国熔断在两个星期内都相继发生了4次,有报道称,为了刺激经济,美国方面已经渐渐开始有所行动,并透露有“发钱”的计划,美国发钱细节曝光,据悉,大多数纳税人最高可获1200美元。

    美国发钱是什么情况
    美国发钱是什么情况

    据财联社报道介绍,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已经公布了税收扶持政策建议,其中美国绝大多数纳税人最高可获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514元,这笔钱属于退税支票,一对夫妇联合报税且低于某一收入门槛的,最多可以拿到2400美元,每个孩子的医疗费,可增至500美元。

    其中,年收入低于7.5万美元的人、年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夫妇,将可拿到最高退税额,超过的纳税人,退税额会逐步减少,年收入超过9.9万美元的人,以及年收入高于19.8万美元的家庭,都不能享受退税额。不过,对于纳税额比较少的,以及没有纳税的,每人至少有2500美元,最低都有600美元。

    事实上,为了刺激经济,不仅美国,中国也有部分城市开始采取措施,就像南京会发放消费券,江西试行周末2.5天作息,这次美国发钱细节曝光,并将报税季延长3个月,从4月15日到7月15日,也允许纳税人将应缴税款延迟到今年10月15日,没有延缴税款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