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这些信息有车一族必看

    买了新车后,我们肯定不想让它受到伤害,而保险就应运而生了。新车只有上了保险才能上路,也能够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一定的保障,出现事故可以获得赔偿。那么,2020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20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2020年车险如何买最划算

    交强险和车船税是必须要购买的,否则我们的小车上不了路,国家在这方面也有硬性规定。而商业险的话,第三者责任险是最重要的,不少车主都会购买!对新车而言,第三者责任险最好要购买100万,如果撞到了其他车辆,100万基本就够了。

    此外,车损险建议新手最好买。如果自己的车是新车,而且司机也是新手,技术并没有那么纯熟,还是建议大家买足额的车损险,这样车辆出事故之后就会有赔付。车损为了保护车辆,那么座位险肯定就是为了保护人了,所以座位险是必须要有的。

    以上便是“2020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买保险主要还是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如果对自己的技术比较自信,老司机一般只会购买交强险、不计免赔险以及第三者责任险,小伙伴们可以按照这个逻辑进行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