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给每个人直接发钱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请看答案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对各国家影响极大,当然,对经济方面也是有影响的。其中,受疫情影响,美国股市震荡。同时,美国宣布对全民发钱,成人可获得1千美元。现在问题来了,你认为美国给每个人直接发钱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呢?

    美国发钱原因
    美国发钱原因

    现在国内疫情逐渐好转了,而现在国外疫情正在蔓延中。对经济打击很大,对此,多国紧急措施应对疫情。据悉,美国推出了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向民众发钱,刺激经济。可是,美国给每个人直接发钱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当地时间3月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财长姆努钦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姆努钦表示,已经提出一项高达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白宫有望在未来两周内就采取行动,给每位成年美国公民派发1000美元现金支票。关于计划的具体实施细节,美国财长和两党议员还在磋商。

    此次美联邦政府的“派钱”计划的好处就是减少了民众的生活开支,又促进了社会消费。这才是解决金融危机的灵丹妙药,拯救美国企业,稳定就业岗位,这对于恢复美国经济是有很大好处的。

    而坏处是什么呢?此次美国发钱是没有坏处的,只有好处。据悉,此次美国主要是向普通成年人发放1000美元的支票,是不会向美国百万富翁寄出这1000美元支票的因为百万富翁也不缺这点钱,此外,18岁以下的孩子也不是送钱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