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 快速解冻方法在这里

    广大消费者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最不想看到的事情,莫过于信用卡被银行冻结了,这种情况下,个人的信用卡是无法继续使用的,那么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信用卡的快速解冻方法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

    信用卡被冻结后,想要解冻信用卡,首先就要知道信用卡为什么会被冻结。

    1、逾期还款:持卡人如果连续超过三个月没有按时还款,银行有权利将其信用卡冻结,而且信用卡虽然被冻结,但是滞纳金和利息依然存在。这种情况如果你全额还款,打电话给客服,要求解冻,如果逾期次数不多,一般客服会给你解冻,但是可能会被降额。

    信用卡被冻结怎
    信用卡被冻结怎

    2、涉嫌套现:如果你频繁的使用pos机大额消费,或频繁的大额取现等原因,造成了银联对你的信用产生怀疑,银联会通知银行怀疑你的账户有套现的嫌疑。信用卡会以涉嫌套现为理由被冻结。这种情况一般你致电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也可以进行解冻。

    3、信用卡异常:有时你的信用卡刷卡异常的话,银行也会冻结你的卡片。或者因为卡片不慎遗失主动去申请了冻结。这些情况的话,要解冻其实可以直接向银行申请换一张新卡,若申请通过,新卡激活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最后提醒大家,想要避免信用卡被冻结,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日常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了。一般情况下,只要大家每个月按时还款,并且没有违规的用卡情况发生,那么银行是不会无缘无故冻结用户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