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1000一天利息多少 分期利息这样算的

    现如今,使用蚂蚁花呗的人越来越多了,在线下、线上都可以使用花呗来支付。大家也知道花呗在还款期限还清,就不会收取。如果你分期还款,就会收利息了,那么,你知道花呗1000一天利息多少?利息是如何计算的呢?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如果大家缺钱花,就会花呗了,虽然不能套现,但可以直接用于消费,现在有很多商店支持花呗支付。由于欠花呗钱太多了,就分期还款了。那么,1000元分期还款,利息是多少?下面我们了解一下花呗1000一天利息多少?

    一般来说,用户使用花呗以后,如果用户正常还款,是不会产生利息的。如果你分期了就会收取利息,而利息花呗的利息取决于你借款时是选择的还款分期周期是多久,一般花呗可以申请分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进行分期还款。

    如果你分期3个月,分期利息为2.5%,即利息为1000*2.5%=25;如果是分期6个月,利息侧为为4.5%,即利息为1000*4.5%=45;9个月借款分期利息为6.5%,即利息为1000*6.5%=65;12个月借款分期利息为8.8%,即利息为1000*8.8%=88。